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号诊把脉”找到成绩背后的问题:高一Ⅱ部召开月教育教学总结会议

作者:周巧玲 发布时间:2017-10-12 09:08:1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71019090700_副本.jpg

 

  为了让高一年级教师全面了解学生近期的学习情况,查找考试的不足,明确未来努力的目标,高一Ⅱ部于10月11晚召开了第一阶段工作总结暨月考分析会。何勇副校长、年级部徐维民主任、赵权和陈洪副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陈洪副主任主持并通报了考试情况。他用数字说话,对每个班、每个学科的月考成绩进行了横向和纵向的比对,用详实的数据和各类图表,简明扼要地分析了各班级和各科教师的成绩,既表扬了优秀班级、优秀教师,又为暂时落后的班级和老师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本次月考成绩突出的任课教师周巧玲、马园园和班级管理突出的班主任赵琴、李长云四位老师作了经验交流,他们的发言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171019091014_副本.jpg

 


  徐维民主任全面总结开学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并提出下阶段的工作重点。他要求每位教师都要对本次考试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剖析,分析成绩,总结得失。此外,教师自身要不断学习,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让自身的工作做得更精细。
  何勇副校长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性讲话。他肯定了师生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努力要求。他希望高一Ⅱ部所有教师把心、力、时间放在教育教学中去,能通过考试成绩找到背后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位班主任努力抓好班风、学风建设,争取期中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