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I部

高一Ⅱ部在行动:关注陪读生群体 共谋教育大计

作者: 周巧玲 发布时间:2017-10-10 11:00:4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71018110032_副本.jpg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陪读已经成为一个日益普遍的现象。如何发挥家长在学校教育中的积极作用,真正达到家校联手、共促孩子成长的目的,我校高一Ⅱ部从10月9日晚开始,为期四天分批召开陪读生家长会暨月考分析会。

 

微信图片_20171018110710_副本.jpg

 


  家长会上,班主任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汇报了开学以来班级管理情况及近阶段取得的成绩。自开学一个多月以来,学生较好地适应我校的管理模式,养成了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家长的辛勤付出。

 

微信图片_20171018142818_副本.jpg

 


  接着,班主任就月考成绩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建议家长平时多关心孩子,多与孩子沟通,注意引导和帮助他们正确看待月考成绩,能够做到查漏补缺,摆正心态,积极地投入到下阶段的学习中去。

 

微信图片_20171018142943_副本.jpg

 


  会议最后,班主任老师强调了陪读生的安全问题。提醒陪读生家长密切关注孩子动态,严格控制孩子作息时间,注意防范和消除安全隐患,尽可能给孩子创造一个安全、优良的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171018143153_副本.jpg

 


  会后,诸多家长纷纷表示,淮中取得的成绩,家长们有目共睹,家长把孩子放到淮中,很放心、很安心。并表示一定会统一思想,全力支持配合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为淮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7101814330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