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肩负使命,只争朝夕——2019届高三1部冲刺30天誓师动员大会侧记

作者:高莹莹 发布时间:2019-05-09 14:30:06 浏览次数: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在这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里,距离2019年高考仅剩30天。
  为激发师生迎战高考的斗志,挖掘蕴藏师生内心深处的潜能,调动备战高考的积极性,5月8日下午,我校高三1部全体师生齐聚翔宇广场,举行2019届高三1部冲刺30天誓师动员大会。
  参加此次誓师大会的领导有王玉洲校长、王勤副校长、张正飞主任、杨步銮副主任、戚小辉副主任、孟国君副主任等。
  会场上,旌旗飘扬,标语盈目,气氛热烈。

 


  大会开始,王玉洲校长为高三学子带来了精彩的演讲,鼓励同学们在剩下的30天里,做到“沉静,回归,微笑”,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王校长朴实的话语和暖心的鼓励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同学。
  我们坚信,30天的汗水挥洒必将收获六月饱满的果实;30天的拼搏苦战必将嘹亮六月归航的凯歌!

 
 
 
 
 
 
 
 
 


  从百日冲刺以来,高考临近的紧张感让同学们始终紧绷着一根弦。此次大会上,班主任老师按照不同班类,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减压活动,让同学们释放压力,获得宁静、平和的心态。
  拼搏的路上,有老师陪伴的学生最幸福。在奋战的冲刺时刻,高三1部全体老师将和同学们并肩作战,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最后的30天,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高三1部的全体老师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在这最后的30天,我们郑重宣誓:     
  忠于职守,精诚团结;
  言传身教,以身作则。
  脚踏实地,刻苦钻研;
  甘于奉献,燃烧激情。
  用挚爱关注每一位学子
  用追求放飞每一个理想
  用微笑面对每一个困难
  用智慧迎接每一次挑战
  用鼓励坚定每一个进步
  用奉献影响每一个人生
  用拼搏创造每一个幸福
  请同学们放心
  我们,与你们同甘共苦,
  我们,与你们风雨同舟!
  我们,为你们摇旗呐喊!
  我们,为你们保驾护航,
  为你们保驾护航,助你梦想起飞!!

 


  接下来,高三1部2班蒋学杰同学带领现场所有同学集体宣誓,展示了淮中学子们的满腔豪情!
  铮铮誓言,融聚着学子们对高考的必胜信念,似春雷,似战鼓,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领导们的字字期盼,老师们的句句祝福,学生们的声声呐喊……这些都奏响了誓师动员大会磅礴的交响曲,发出了备战高考拼搏的最强音!

 


  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开启了2019届高三1部冲刺30天跑操仪式。师生共同迈开步伐,冲刺30天,让生命在六月怒放!
  肩负使命,只争朝夕,斗志昂扬,属我最强!三十天苦乐同享,六月高考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