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元”气满满,笑语连连 ——高三1部庆元旦联欢会掠影

作者:高莹莹 发布时间:2018-12-31 07:47:48 浏览次数:
       “元旦”的“元”,是开始、第一的意思,凡数之始称为“元”;“旦”即太阳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象征一日的开始。“元”和“旦”两个字结合起来,就为新年开始的第一天。元旦又称“三元”,即岁之元、月之元、时之元。
  在这样“元”气满满的日子里,淮安中学高三1部的学子们在干什么呢?那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呦,呦呦,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什么样的歌声才是最开怀……”4班同学的这嗓子,不去参加“中国新歌声”,太浪费啦。

 


  嘿,2班同学胆子不小啊的,竟然背对背“拥抱”?算了,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小编就睁只眼闭只眼,不去举报你们了O(∩_∩)O

 

 

        啊呀,辣眼睛,辣眼睛,3班的“小”朋友们,你们可真是太豪放了,我还是赶紧走吧。

 


  呀,好香啊!把我肚里的馋虫都勾出来了,这是哪个班趁着现在开小灶啊,我也去蹭点好吃的去。

 


  “喵~喵~喵~”,哪来的一群小萌猫,我的少女心啊,不行了……哼,卖萌不可耻!

 


  7班的这位少年,不去学传媒太可惜了,瞧咱这光打得,那叫个专业!

 

 

  18班的各位同仁,你们的合唱不错,可是画风不太对啊,好像混进去什么不对劲的……红裤子的小姑娘,你是不是走错“片场”啦,哈哈~

 


  俗话说的好,高手在民间啊,瞅瞅,吉他弹得多帅!够范儿!小编我又挖掘出了一枚亮闪闪的宝石,以后请叫我——挖宝“高”手“莹莹”姐!

 
 

       一幕幕场景,一串串笑声,让这个年年都会过的普通的日子,变得不再普通。它记载了我们美好的青春,我们快乐的学习生涯!哎,怎么说着说着,小编先伤感啦。啥都不说了,都在图里了,自行体会啊\(^o^)/~我要投入我们11班的大怀抱去了,我们班的小品《甄嬛后传》才刚刚开始呢,咖妃,你可演慢点啊!
  我一边奔跑,一边再给大家发点福利,接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