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凝神聚气,逐梦砺行——高三1部举行迎期末统测励志活动

作者:高莹莹 发布时间:2018-12-25 17:07:03 浏览次数:
        海门联考的硝烟仍未散尽,高三期末调研测试备考的战鼓又已擂响!
  12月24日,高三1部全体师生开展了“迎期末统测24天励志”的主题活动。
  此时,励志活动中的一幕幕景象,依旧让我心潮澎湃。
  我们敢于发起挑战,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们勇于迎接挑战,拼搏,拼搏,再拼搏!
  最令人振奋的,是各个班级在楼道里久回不散的声声呐喊,一声比一声高昂,一声比一声坚定!
  最令人动容的,是那一浪高过一浪的:淮中必胜!一部必胜!淮中必胜!一部必胜……
  激情成就梦想,年少本应轻狂。
  拼搏吧少年,赢来明年六月的荣光。
  凝神聚气,逐梦砺行,定能书写2019年的辉煌!
  有人问,高三是什么呢?
  在语文老师眼中,高三是王国维三境界中的“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在数学老师眼中,高三是y=x3的拐点;
  在英语老师眼中,高三是Practice makes perfect;
  在物理老师眼中,高三是功能关系,你做了多少功就收获多少能;
  在化学老师眼中,高三是对高一高二的提炼和升华;
  在生物老师眼中,高三是一个发酵进化的人生历程;
  在政治老师眼中,高三是一场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在地理老师眼中,高三是人生的分水岭,是火山爆发前的能量积聚;
  在历史老师眼中,高三是斯大林格勒保卫战,艰苦卓绝,但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在体育老师眼中,高三是马拉松的最后冲刺,是足球比赛的临门一脚,是篮球比赛的最后绝杀。
  在所有高三学子的眼中,高三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坚持,坚持,再坚持!拼搏,拼搏,再拼搏!
  转眼间,高三,我们已经走过一半;高考,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而期末统测已经迫在眉睫。

 


  张正飞主任真挚的动员话语,让我们坚信苦战24天,会当凌绝顶;奋斗24天,破浪展雄风!
  班与班的应战对决,让我们感受到了学子们的行健不息,自信自强!

 
 
 
 
13班挑战1班

 
  声声似惊雷的呐喊,让我们感受到了每一个学子的激情、拼搏和感恩;感受到了凛冽寒风中他们的执着追求与激情。
  我看到激情呐喊的学子们,每个人都挥舞着有力的拳头,为自己鼓气呐喊:
  激情飞扬,意志坚强,齐心协力,努力、努力、再努力!
  惜时如金,勤奋刻苦,持之以恒,坚持、坚持、再坚持!
  苦战严寒、挑战自我、决胜统测,加油、加油、再加油!

 


  正是他们心中的目标牵引着自己脚不停息地向着未来奔跑,每个人都坚信,全力以付,坚持,一定成功!
  我们有着足够的耐心,高度的细心,坚定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
  我们会在接下来的24天里,分秒必争,矢志不渝,挑战极限。

 


  让我们目光向前,果敢行动,奋斗24天,梦圆明朝!
  我们坚信:淮中必胜!一部必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