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与激情奋发携手 同勤奋执著相约——高三1部召开第二次阶段测试总结暨期中动员大会

作者:高莹莹 发布时间:2018-10-22 07:38:58 浏览次数:
       


        高三之旅,经过数百日勤勉与鏖战,众位“将士”已然蓄势待发,正所谓“锋芒已露,岂可功亏一篑;学业未成,仍须快马加鞭”!
  10月20日上午,高三1部在运动场召开了第二次阶段测试总结暨期中动员大会。王勤副校长,张正飞主任、杨步銮副主任、戚小辉副主任、孟国君副主任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在孟国君副主任的主持下,有条不紊地进行。

 


  戚小辉副主任对刚刚进行的第二次阶段测试进行总结,宣读表彰决定,并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和优秀流动红旗。

 
 
 


  高三的比拼从来不曾停歇,为了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更有信心,更充满干劲,张正飞主任从“团结协作、目标意识、坚持奋斗”等方面分享了四则故事,给同学们带来了激情澎湃的期中考试动员演讲。

 


  班主任代表何苏武老师也为期中考试助力,给同学们带来了诚恳而实在的建议。他告诉同学们:“高三了!有些事,我们必须认真做;有些事,我们真的值得做;有些事,我们必须赶快做;有些事,我们必须‘想’着做。高三是悲壮的!当你早晨踩着路灯的影子踏进校园,当你深夜头顶漫天星斗离开教室,周围辽阔而深远的寂静正宣示着你作为一个勇敢者和前行者的悲壮!愿每一位同学迎着这深秋的寒意,怀揣着想想都激动的目标,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跌爬滚打,紧锣密鼓,直至一路高歌!”

 


  高三1班阚书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带来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演讲,明确目标的同时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将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顶峰。

 





  为了让同学们的学习更有斗志,更有乐趣,也更有成就感,级部还举行了期中考试班级挑战赛。杨步銮副主任宣读了班级挑战、应战的结对名单,并请5班和6班的代表上台,宣读挑战书和应战书。

 
 
 
  没有经过拼搏诠释的青春,只会是苍白的;没有经过奋斗考验的青春,只能是缺憾的。此次大会在高三1班史晨旭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中落下帷幕。
  挑战自己,惜时如金,意志顽强,
  努力、努力、努力!
  自觉守纪,勤奋努力,持之以恒,
  坚持、坚持、坚持!
  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冲刺期中,
  必胜,必胜,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