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高三1部举行高考冲刺30天誓师大会

作者:高凤 发布时间:2018-05-09 12:48:07 浏览次数:
       肩负使命,只争朝夕,斗志昂扬,数我最强。为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激发高三全体师生奋战2018年高考的决心,5月8日下午,高三1部在教学楼前广场举行了30天冲刺高考誓师会。

 
  一、董主任致辞
 


  想从最辛苦的人变成最幸福的人,应做好三种人:做个有坚持的人。坚持每一堂课,不到下课铃响,绝不离开教室;坚持每一场考试,听不到结束的哨音,绝不停止答题;坚持到6月9号,听不到班主任对大家说再见,绝不离开班级。做一个清醒的人。在什么地方能拿多分,就在什么地方花时间。什么时候做什么?怎么做?要清清楚楚,不能糊里糊涂。做个简单的人,除了学习别无所想;除了考试别无所求。

 
  二、抱团起立比赛



 
  五人团结一只虎,十人团结一条龙。能用众力,则无敌于高考;能用众智,则无畏于高考。
 
 
  三、跳绳比赛
 


 
  学生和老师飞快地舞动手中色彩斑斓的跳绳。一根小小的跳绳,他们跳出了健康,跳出了活力,跳出了自信,跳出了“精气神”。
 

  四、拔河比赛






 
  拔呀~拔呀~我使劲拔~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个个奋力拼搏,使出全身气力一争高下,老师们也毫不示弱。喝彩声响彻校园,处处呈现出团结、协作、奋进的精神力量。
 
 
  五、教师合唱助威



 
  挺直胸膛直面高考,前程似锦激流勇进。愿你:飞得更高,狂风一样舞蹈,挣脱怀抱飞得更高,翅膀卷起风暴,心生呼啸!
 
 
  六、全体教师郑重承诺:
 
  我们,与你们同甘共苦!
  我们,与你们风雨同舟!
  我们,为你们保驾护航!
  我们,助你们梦想腾飞!
 
 
  七、全体同学宣誓



 
 
  十年磨剑,今朝试锋;
  争分夺秒,分分必争;
  全力以赴,高考必胜;
  坚持到底,我定成功!
  珍惜30天,让飞翔的梦想在六月张开翅膀!
  拼搏30天,让父母恩师在六月畅想期望!

 
  八、全体同学放飞气球
 

  烦恼飘走,梦想放飞。
  本次动员会点燃了全体师生决战高考的热情,激发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鼓舞了大家的斗志。相信2018高考,淮中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