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20日竞渡,我们乘风破浪——高三1部一统复习动员会在继续

作者:高凤 发布时间:2018-01-12 08:36:49 浏览次数:

         笑战人生是我们无悔的选择,决战一统是我们不懈的追求,“苦战二十日”是我们高三1部全体师生许下的庄严承诺。


  第一篇章      孩子,你准备好了吗?

 

微信图片_20180112173734_副本.jpg

 


  (董主任讲话)我们不打无准备的仗,一统即将临近,唯有专心致志、全神贯注。学习鲁迅先生海绵挤水的精神,学习红军长征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倍努力,在接下来的20天里,进行扎实有效的复习,争取取得市统考的全面丰收,为以后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为明年的高考建立我们应有的自信。


  第二篇章       嘿,同学,请收下我的挑战书!

 

微信图片_20180112173742_副本.jpg

 


  (班级挑战)六班听闻,七班潜龙卧虎,俊采屋驰,屡创佳绩。虽然六班同学不是个个非凡,但也是人才济济。但我们六班有着傲雪凌霜之气魄,勤奋惜时之学风,所以我们勇于向七班发起挑战:
  从这一刻开始,我们关上过去的门,重新开始,我们六班要用不屈不挠的意志,蟾宫折桂的信念;拼搏进取的精神,全力以赴,冲刺一统,打败七班。
  六班的同伴们,我们要走成功的道路,让七班无路可走!


  第三篇章        请听听我们的誓言!

 

微信图片_20180112173746_副本.jpg

 


  (学生宣誓)在这统测的战场上,我们高三1部全体同学郑重宣誓:
  我们不做随波逐流的扁舟,
  我们不做逃避困难的懦夫。
  我们目标明确方向坚定!
  我们斗志昂扬意志坚强!
  踏过书山坎坷;
  渡过学海茫茫;
  拼搏20天,我们的理想扬帆起航!

 

微信图片_20180112173750_副本.jpg

 


  高三1部统测誓师大会场面壮观,全体高三学生高举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冲刺20天,卓立巅峰;决战20天,我必成功……”,嘹亮的口号声震天动地,表达了高三1部学生誓创第一次统测的必胜信念。

 

微信图片_20180112173755_副本_副本.jpg


  高三1部所有老师表态,将竭尽全力为高三学子保驾护航。他们向学生和家长郑重承诺,在冲刺一统的20天里不辞辛苦,全力以赴,陪伴学生迎战一统,圆梦一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