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我校高三学生家长新年祝福

作者:高凤 发布时间:2017-12-31 08:26:51 浏览次数:

编者的话:
  晚自习下最后离开教室,早晨最先到校的那一拨人,永远都是高三。高三的莘莘学子在紧张备考,孩子的父母也是尽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家长们为孩子们带来了最浓情蜜意的祝福。他们说,高三之旅,我们与你一路相伴。

 

微信图片_20180102082754_副本.jpg

 


  高三1部1班黄靖涵母亲:披星戴月,顶风冒雪,待到春花烂漫时,乐见你在丛中笑。丫头!2018高考必胜!
  高三1部2班沈枭父亲:你是一个有血性的男儿,骨子里充满了正能量,这一点特别像爸爸,像一个军人的后代。冲吧,儿子。
  高三1部3班李治澎母亲:高考的脚步渐渐逼近,不与人争辉,只与己争锋。爸妈相信你能行。
  高三1部4班吴凡家长:在2018年来临之际,爸妈想对你说:凡,在你努力拼搏的前行道路上,你不是一个人,爸妈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高三1部5班邱宇家长:亲爱的儿子,树立信心、端正态度、脚踏实地学习!为自己赢一个无悔的人生!
  高三1部6班葛沈瞳父亲:天才不是天生的,而是后天努力出来的,我和爸爸相信你能做到,加油!
  高三1部7班何凯家长:感谢老师们的精心培育,让孩子在愉快积极的学习氛围中成长勇敢的面对未来的道路!
  高三1部8班赵鹏飞家长:孩子,我非常欣慰地看到你已经在努力学习了。紧跟老师的复习计划是最好的办法。 加油吧!
  高三1部9班刘璐炜家长:女儿你要相信不放弃是对付困难的最好方法。坚信你的对手一样会感到疲惫,哪怕你到了最疲惫的时候都不要放弃,否则前功尽弃。         
  高三1部10班杨雨婷家长: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你会自卑;俯视下地时,什么都比你低,你会自负。只有放宽视野,把天空和大地尽收眼底,才能在苍穹之间找到你真正的位置。
  高三1部11班赵昕家长:当年襁褓中的你已经长大,十八年的点滴父母已经为你精心收藏,高考冲刺吧宝贝!我们等你凯旋!
  高三1部12班邱天家长:高考已经进入倒计时,愿你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未来,为你的青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高三1部13班崔雨萌父亲:萌萌,新的一年即将来临,爸爸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能够沉着、稳重,在现有的基础上再接再厉。2018年,我们复旦大学见!
  高三1部14班王星父亲:爸爸常说尽力就好,十二年的苦读寒窗,还有162天就会结果收获。冲刺吧女儿,用你自己的努力,创造属于你自己的明天!
  高三1部15班陈雨露父亲:看着墙上新买的挂历,数着新年临近的日子,女儿:高考的战鼓已经擂起,爸爸妈妈时刻为你祝福,祝愿你梦想成真!
  高三1部16班陈治宇家长:若要成功,就要大胆去闯。不敢做,不去闯,梦想就会变成幻想。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
  高三1部17班刘清文家长:孩子,我现在对你的这些要求都是为了你的将来,你已经高三了,能够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了,我们希望你将来不会后悔你现在的每一个选择!
  高三1部18班刘毅家长:希望你在未来的日子里有坚定的信念和足够的勇气,放下一切担忧,拿出最大的自信心,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发挥最大的能量和潜力!                          
  高三1部19班徐欣茹父亲:女儿,爸爸希望你在高三最后的一段时间里拿出自己的热情与实际行动,我们一直相信你会有更好的发展。爸爸妈妈一直支持你,陪伴你。
  高三1部20班王芮家长母亲:女儿,你正值最美年华,是人生的黄金时期。作为母亲,我对你寄予很多希望,你要勤奋好学,乐观向上,实现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