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业精于案——高三Ⅰ部教学常规检查反馈

作者:高凤 发布时间:2017-12-31 08:11: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高三Ⅰ部于12月30日组织开展了本学期教学常规检查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102070925_副本.jpg

 


  本次检查总体情况令人满意,所有老师都能按学校要求,有手写教案、一课一案、能体现分层教学思想。
  笔者与吉春升老师就教案编写作深入交流,希望能就其教案编写和课堂教学一“取经”。吉老师在谈到自己教案编写时说:在教案编写的指导思想上,我坚持将“五动课堂”的理念体现在我的每一课教案中。在实际编写中,我勤于反思课堂,坚持“一课一案”。“批阅十遍,增删五次”这也是我们年级的老师们在教案编写中的常态。
  最后,高三Ⅰ 部董明春主任言简意赅地总结了这次检查的意义“以质量求进步、以反思促提高”。他希望高三Ⅰ 部全体教师以本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地改进、完善教学常规工作,促进年级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