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沧海遗珠:多才多艺的淮中老师

作者:高莹莹 发布时间:2017-12-03 15:51:03 浏览次数:

     作为淮中教师团队的一员,我已经多次被淮中人的多才多艺震慑到。今年的一二•九艺术节教师专场已经成功落下帷幕,我又一次惊喜地发现了颗颗“沧海遗珠”。
  在本次艺术节当中,我们高三1部共带来了两个节目,分别是小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和舞蹈串烧《舞林大汇》。为了在舞台上给大家呈现出带来最完美的观感,老师们每天都在紧锣密鼓的向目标进击!
  

小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微信图片_20171205155702_副本.jpg

 


  我们小合唱的美女伴舞团,正在认真的彩排中,看看这姿势,表情,多有范!

 

微信图片_20171205155438_副本.jpg

 


  舞蹈和演唱分开彩排完成后,老师们还很用心地到礼堂合流演练,力求完美!

 

微信图片_20171205161958_副本.jpg

 


 舞蹈串烧《舞林大汇》

 


  语文组的同志们群策群力,精心准备了搞笑的年度神曲舞蹈串烧。
  仅搜集舞蹈和音乐,就耗费了一番功夫。由于高三年级的特殊性,大家的时间都很紧,只好利用每天的分分秒秒,抓紧一切时间排练。没有练舞场地?克服!大厅就是大家的练舞场!室外天气寒冷,手脚都冻僵了?克服!跳跳就暖和了!不知道自己的动作是不是到位!克服!大家互相指正,共同进步!每个人都发掘出了自己最大的潜能!果然,不会剪辑的舞蹈老师不能教语文啊!(这句话是网络调侃用语,不是病句哦)
  转眼就到了登台献艺的这一天。兴奋,喜悦溢于言表。大家的努力也收获了无数的掌声!

 

微信图片_20171205162330_副本.jpg

 


  金灿灿的奖状和领导的认同是对我们努力的最大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171205163818_副本.jpg

 


  最重要的是,掌声和表扬的背后,有着更加实惠的“加餐”——奖金!看那一张张拿着“大团结”的笑脸,真开心呀!

 

微信图片_20171205163939_副本.jpg

 


  一二•九,让我们看到,老师不仅在课堂上儒雅机智,还拥有更多的激情,活力和无限潜力!走下三尺讲台的他们,就像一粒粒浮出海面的“沧海遗珠”,散发着特有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