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高三Ⅰ部家长会各班争放大招,亮点多!

作者:高凤 发布时间:2017-11-13 10:59:37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71113105925_副本.jpg

 

  期中考试刚刚落下帷幕,高三Ⅰ部就迅速召开家长会。周日上午,记者走进现场,用镜头记录一个个宝贵瞬间!

 

微信图片_20171113110139_副本.jpg

 


  我的同学团结互助,我的老师认真有爱。高三虽苦,但在这样温暖的大家庭,苦并快乐着。

 

微信图片_20171113110658_副本.jpg

 


  期中成绩,我来分析。横向比较、纵向比较;整体比较、局部比较,一个也没落下。下定决心,对症下药,高考赛场,我一定杠杠的!

 

微信图片_20171113110909_副本.jpg

 


  听,学霸养成记。家长发言:要多点鼓励,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少点责骂,保护孩子的自尊心;理性看待成绩,别给孩子太大的心理压力。

 

微信图片_20171113111046_副本.jpg

 


  班干汇报工作,班级管理,小组考核,班风建设,有模有样!

 

微信图片_20171113111205_副本.jpg

 


  家长给学生颁发奖状,“最有责任担当的男子汉”、“最体贴懂事的小棉袄”。殷殷叮嘱,拳拳情意,这些都将化作我高考路上的助推器。

 

微信图片_20171113111331_副本.jpg

 


  感念父母对我们生命的赐予和生活的辛酸与沧桑,感谢父母对我们的无私付出和养育之恩。何以报恩?唯有拼搏!

 

微信图片_20171113111435_副本_副本.jpg

 


  冲刺名校有方法,学生家长仔细听。张正飞老师传授名校冲刺法:解剖自己找出差距、学习优秀紧盯目标、形成习惯学会合作。

 

微信图片_20171113111638_副本.jpg

 


  “指缝太宽,时间太瘦。”这是靖国喜副校长今天在家长会上的幽默之语。高考倒计时即将进入一百多天, 我们不能把时间浪费在“假如式”的幻想上。只要不停止奔跑的脚步,我们中的每一个人,都可能成为奔驰呼啸的“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