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飞燕衔春泥: 把我们的爱说给你听

作者:熊文霞 发布时间:2019-03-30 09:41:54 浏览次数:
        她是高三2部语文文科备课组组长,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扎实的专业知识。从教多年,她依然保持着高涨的热情,并将这份热情融入到教学活动中去。她教学成绩突出,多次被评为“校优秀教师”。

 


  她就是深受学生喜爱的管飞燕老师。
  飞燕衔春泥,师生共筑梦,春泥把爱说!

  学生文艺比心:

  得师如此,夫复何求?
  高考在即,定不负你!

       和风细雨,飞燕衔春泥。是你循循善诱,辛勤筑梦,无论寒暑几度秋。夜凉如水,一灯荧荧然,是你深夜点灯,披衣伏案。
  课堂上旁征博引,出入经史,三尺讲台,万丈豪情。下课后,温情脉脉,笑语嫣然。那一张张幻灯片、一页页检测纸、一次次考前提醒,在人生的渡口,你将我引渡。得师如此,夫复何求?高考在即,定不负你!
  ——高三2部8班 苏莹莹
 
 
 


       有良师如此 何其幸运
  寄语双莲子,须知用意深。您用莲子般的苦心,教诲着莘莘学子。词浅意深,似淡又浓,将无尽的学识细腻表达。吟诗词底蕴,韵姿天纵;评作文之技艺,清晓易知。一脉心语,照诸生雄心;一笔一墨,话学海无涯。
  可又有谁知,一个教案承载了您多少的心血,装订了您多少的时光。世人常说情有尽,意有限,但是您那引渡学子的苦心,却是无边的。那便是,有良师如此,何其幸运。
  ——高三2部8班 沈玥
 
  三年是吾师 终身为知己
  年华似水,几时流尽云朝眷,世事如诗,一着育得千秋业,百年清源,你挑灯夜战,只为我们圆梦大学。三年是吾师,终身为知己。课堂上您字斟句酌细推敲,拈精撮要费咀嚼,半亩方塘一鉴开,呕心沥血育秧苗。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恕不才,无金玉车马之载,徒一片诚心,行文至此,顿首报恩下。
  ——高三2部8班 王颖欣
 
  怒目霸气侧漏 低眉温柔似水
  一人独自查阅资料,拓展我们文学视野;一支笔,在检查默写时,直逼要点,笔锋所指,不放过任何一个错误。晚自习时,耐心讲解作文,详述升格作文的方法。最能体现管老师智慧的,便是她与学生斗智斗勇。怒目时,霸气侧漏;低眉时,温柔似水。
  ——高三2部8班 周婉怡
 
  师生共努力
  校园最亮丽

  三尺讲台,你携岁月款款而来;三年教学,你将书香洒满课堂。
  于万人之中,我们遇见了你。因为你的存在,我们记诗读文;因为你的存在,我们变得坚不可摧。
  我们奋进在前往高考的路上,身边总有你陪伴的身影。当初阳才露眼角时,朗朗书声传出教室,你已在检查我们背书;当繁星眉开眼笑时,日光灯照亮的教室里,你在帮我们逐一分析作文。师生共同努力的画面是暖春里最亮丽的风景。感谢有你在,管老师。
  ——高三2部19班 郭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