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I部

英语学霸秀出新时代真我风采——我校高二2部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王冬梅 发布时间:2018-12-17 08:29:30 浏览次数:
       为响应我校英语文化月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他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展现淮中学子的风采,我校高二年级2部举办了一次英语演讲比赛。

 


  每一个站在演讲台上的人都是美丽英文的代言者。主持人用流利的英语宣读演讲比赛的参赛选手,评分标准等。评委们认真聆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给选手们打分。
  1号选手王悠然来自7班,是一位颇有天赋的女孩,她的演讲题目是《youth》,畅谈无悔的青春。七号选手陈孜妍同学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甜甜的笑容里,她向我们娓娓道来她对生活的热爱---《Possess a happy life》。

 


  这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全力以赴是每一个人的愿望。青葱岁月,激扬文字,你是否与我一样从演讲中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

 





  13号选手房芸,来自12班,她的《Blue planet》向我们展示了对环境独特的见解。17号选手是来自10班的周浩伟,他说:你的梦想有多大,你就有多强大。今天他的演讲题目是《English and my dream》。18班张伟杰说,胜利从来不是唾手可得,欲戴王冠,必承其重《Never give up》。

  经激烈角逐,比赛结果如下:
  特等奖:
  高二( 5)班   陈秉康
  高二(18)班  张伟杰
  一等奖:
  高二(20)班 郭子豪  高二(  6 )班  邱国涛
  高二(10)班  周浩苇  高二( 2)班 陈孜妍
  高二( 7)班  王悠然   高二( 4)班 邵雨倩
  高二( 8)班  陈雨轩   高二( 1)班  居  然
  二等奖:
  高二(15)班  何玉坚 高二(13)班 王志创
  高二(16)班 左逸雯  高二(12)班  房   芸
  高二(14)班  董   彦  高二( 3)班  廖亚健
  高二(11)班  孙   悦  高二(21)班  邱银莹
  高二(19)班  杨  晨

  比赛结束,英语组刘燕飞组长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讲话,并表扬了选手们各种精彩的表现。一程山水,一抹眷恋,结束的是比赛,没有结束的是淮中学子对于新知识、新能力的渴求和热爱,在求学的道路上,他们不甘人后,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