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I部

高二2部举行月度总结暨期中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王冬梅 发布时间:2018-11-04 08:17:58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高二2部举行月度总结暨期中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年级部陈洪副主任主持。分管领导周淑琴副校长,级部徐维民主任、赵权副主任、吕正余副主任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清晨的操场上,同学们排列整齐,在吕正余副主任的引领下,回顾了一个月以来的生活、学习情况,找出自己的不足,也为自己的坚持喝彩。
  赵权副主任宣读了十月份的表彰决定,并为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流动红旗和奖状。

 


  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徐维民主任对各班级一个月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也以极大的热情激励同学们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期中的迎考复习中去。
  同学们对徐维民主任的激励报以积极的回应。高二2部19班在年级全体师生面前对高二2部18班发出了结对竞赛的挑战书,18班同学积极应战,两班誓要在结对竞赛中一较高下。
  被同学们热情感染的周淑琴副校长,以螺丝螺帽的生动比喻为全体同学加油鼓劲,勉励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现在的努力为将来的美好人生奠基。
  活动现场热情的掌声、欢乐的笑声,挑战应战时坚毅的眼神、自信的语气,结束离开时整齐的步伐、井然的秩序……这一切的一切,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期中考试,舍我其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