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I部

高二2部小高考回忆录:感恩有你,一路陪伴

作者:熊文霞 发布时间:2018-04-18 09:22:59 浏览次数:
        4月10日高二年级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公布,我们高二2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当初全员备战小高考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我们站在终点,回首往昔。同学们感谢那段奋斗的时光,更感谢一路陪伴的“你”。
  见字如晤,纸短情长。

 


  高二2部4班:李易非  描述对象:陈海波老师
  沙哑的声音依旧在耳边回响,热情的动作依旧在眼前挥舞,老师,也许您不知道,那样胖胖的身材在讲台上做那些夸张的动作是很喜人的。我一直很尊重您,就像您尊重我一样,一直认为老师会记不住我的名字,您教那么多班,我又不爱表现,相伴的时间并不长,但是您在做习题时走过我的身边,说出我的名字又鼓励我时,话语中透着真诚,眼神里有着赞许,仅此一处,便给了我动力。

 


 
  高二2部8班:张可越  描述对象:刘斌老师
      你的课永远是趣味满满,偶尔的一个笑话引起同学们的欢笑,活跃了气氛,恰到好处的时政讲述吸引了同学们的炯炯目光,时而扬起的声音,拉回了飘飞的思绪,亲切的询问温暖了每一个人的心。
  “当,当……”最后一场考试结束了,本应倍感轻松的我内心却有些许失落。以后,将没有你灵巧可爱的身影,没有你抑扬顿挫的语调,没有你用心准备的资料。此刻心中只回荡着一句话:刘斌老师,再给我们上一节政治课吧!

 

 

  高二2部3班:黄则稀  描述对象:李维霞老师
      
幽默又活力满满的李老师以一种纵览隋唐元明清的恢弘气度,指点江山,激昂文字,听得我也热血沸腾,她在黑板上画出一条长长的时间轴,同时也在我心中构建了一个宏伟、瑰丽的历史大厦。
  还记得考试那天看见她,她笑着鼓励我,不知是否是从那笑容中得到了力量,最终我拿了A。谢谢李老师带给我的温暖!

 


 
  高二2部21班:董月  描述对象:张枫老师
  明明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却甘愿被我们讨厌,甘愿在我们面前表现出一副不讨人喜欢的样子。如果没有你的提醒,我们可能还会在该努力的时候在课堂上昏昏欲睡;如果没有你的刺激,我们可能还会在满张红叉的试卷上堆满冷眼;如果没有你的冷漠,我们可能不会有四处求知的欲望和努力。
  现在,没有办法再上您的课,也很少再有与您碰面的机会,但是我会永远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如果没有您,或许不会有现在因为过关而露出笑容的我。谢谢您,张枫老师。老师,我想你了,也想你的“刻薄”了。

 
  

       高二2部15班:王子龙 描述对象:唐莹老师
  还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三下午的第三节生物课,一本159页的学案被我不小心弄没了,您的焦急远胜于我。我压根就没有当回事。可是才到第四节课下,我的桌上又多处一本崭新的学案。不是批量印刷的,是复印的!我没敢去算这笔账。这是金钱无法衡量的。我只能用自己的勤奋来回报您的付出,生物小高考,我不为自己,只为您而战。

 
  

       高二2部16班:颜政 描述对象:梁艳霞老师
  “梁皮”很认真。想要历史冲A的我,一天难免会多去几次历史办公室。我清楚的记得那天我去了三次,早上第一节课下已经是八点四十了,我拿起做好的试卷找你批改,走进办公室看到的却是正在认真改作业的你和一袋当作早餐却始终未动的面包。跑操时,看到的又是小小的你坐在一群学生之间认真的讲着一道道题目。甚至是晚上已是九点四十了,推开办公室的门,看到的仍是伏案批改作业的你,看到你那张满是疲倦的脸,眼中仍满是期待。

 

  
       高二2部19班:高天颖  描述对象:徐天赐老师
  或许是你的口才让我对小高考改观,或许是你的课堂日愈精彩令我兴趣渐浓,又或是你人格魅力感染了我……种种原因,我立下了拿A的目标。
  考试那天,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很巧,前一天问你的题考到了。最终的结果总算没辜负你的信任和我自己对物理的那份执念。感谢有你,一路陪伴,由夏至春。

 

  
       高二2部3班:欧阳 描述对象:崔洪肴老师
  崔老师是班主任,在复习期间,他以饱满的热情指导我们,给我们备考注入不竭动力。最感动的是崔老师每天的陪伴,中午、晚上都无一例外。崔老师用高标准要求我们,有同学也许认为他很严厉,但我觉得很幸运。良好的学习氛围,分明的纪律,备战一线的同学们,这大概是青春该有的模样。
  感谢来路有你。崔老师辛苦了。

 

  
       高二2部10班:解晓妍   描述对象:张利老师
  自从小高考复习的第一天开始,你便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陪我们一步一步地走完了小高考。每天中午,你放弃了回家陪你孩子的机会,一直在学校陪我们到1点,然后催促我们赶紧睡觉,养足精神,而你自己却又急急忙忙地赶回家,去照顾你年幼的女儿。夜晚,当整个世界都陷入沉寂之时,你却还在挑灯,记录着我们一天的历程,第二天清早,你的眼下浮现了两个深深的黑眼圈,面容憔悴,可你却依然坚持着没有去休息,而是选择留在学校陪我们。或许,在你的心里,我们不止是你的学生,更是你的孩子吧。

 

 

  高二2部21班:刘力华 描述对象:刘春明老师
  小高考成绩出来的当晚,班主任刘春明老师很高兴,备战小高考的过程中,他实在付出太多,牺牲太多。是他,引领我们铸就辉煌;是他,带着我们走向成功;同样是他,建议我们星期日上午6:30到班学习,并且以身作则,无论刮风下雨,都准时到班,我们真的感谢他一直以来的陪伴!

 


 
  高二2部8班:苏莹莹  描述对象:妈妈
  到底是你看穿了我的迷茫,在洪流之中,于轻舟之上续桨,将相信自己与妄自菲薄之间的河阻隔,让迷茫的我摆渡过河。
  我坐在小高考考场上,想起你用无声的爱筑起的小舟,已载我十几年,或顺流而东,乘奔御风,或溯流而上,道阻且长,或任意东西,出没风波里。你未曾稍离。
 

  

       高二2部13班:张露  描述对象:妈妈
  你很好的转换着慈母与虎妈的角色,会在我疲惫时送上一杯牛奶,也会在我无心学习,贪恋手机时给以教训。许久不碰书本的你,竟可以在晚上抽背我,将我不会的知识认真用笔勾画,并提醒我要反复背诵。
  一次小休,我回到家,竟看到你拿着我的复习资料认真研读,那投入的模样让我不舍打扰。你抬眸见我,连忙将书放下,我问你这是为何,你只说在外打拼多年,忙惯了,如今倒是闲不下来了。
  感恩有你,一路陪伴,我的妈妈,你比那满天星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