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I部

缅怀总理 不忘初心:高二2部12班师生参观周总理纪念馆

作者:熊文霞 发布时间:2018-04-17 09:28:11 浏览次数:

 

        重温红色历史,不忘峥嵘岁月。4月15日下午三点,高二2部12班全体学生在班主任张巨康老师的组织下,徒步前往周总理纪念馆,缅怀总理的丰功伟绩,重温总理的谆谆教导,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整个活动过程庄严肃穆,同学们静心聆听,仔细浏览,眼前一件件朴素的陈设、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深情的往事,生动再现了周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同学们再次领略了周总理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被总理的光辉人格感染。

 
 
 

 

  本次瞻仰总理纪念馆一行,对高二2部12班的每一位学生不仅是体力的考验,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总理光辉的人格激励着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