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年淮中 > 校庆专栏

淮安中学召开校庆对外联络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26 17:02:00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上午,淮安中学在会议室召开校庆对外联络工作第一次会议,校庆对外联络组成员参加会议。管其刚副校长主持会议。王玉洲校长等校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李双明副校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淮安中学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老师们就校庆对外联络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管其刚副校长就对外联络相关工作作了布置。
  王玉洲校长就校庆对外联络工作作了讲话。他说,校庆对外联络是一项重要工作,对外联络人员要有责任心,要全力以赴地做好这项工作,为校庆贡献更大的力量。他还说,我感到学校的成就就是老师的成就;学生的成就就是老师的成就;校庆的成就就是老师的成就;校庆是学校的事情,也是大家的事情。
  王玉洲校长强调,老师们要服从服务于校庆各项工作;自觉主动地、心甘情愿地忙工作;全面提供校友信息,为校庆活动的成功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