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向未来奔跑 为梦想出征——我校举行高考壮行仪式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3-06-06 09:45:36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高考季,高三学子将走向人生重要的“考场”。6月5日上午,我校在运动场举行2023届高三高考壮行仪式,为即将奔赴考场的高三学生呐喊助威、加油鼓劲。高三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高考壮行仪式。校务会成员出席高考壮行仪式。
 



 
  伴着激昂的音乐声,迎着期待的目光,全体高三学生有序进入运动场。
 


 
  高三家长代表、高一高二部分学生精神抖擞,面带笑容,高举宣传牌,拉开横幅,挥动着小红旗,为高三学生鼓劲加油。场面宏大,气势磅礡,催人奋进。

 




 
  校党委书记、校长于敏作了讲话。他说,高三学子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接近梦想之巅。2023淮安马拉松,因为现场氛围感爆棚而火出圈;2023淮中高考壮行仪式,同样因为我们所有人的热情而能量满格。感谢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为学长加油鼓劲;感谢各位老师,与同学们一起乘风破浪;感谢各位家长,与老师携手为孩子们保驾护航。少年怀里滚烫希望,少年眼中燃烧倔强。请同学们相信时间,相信自己,用时光浇灌的花是唯一不败的花。我们就是光,生命透着亮;我们都是光,闪耀这世界。我们一同追梦,行而不辍,乘风自不凡,未来一定会有一个无比坚定的答案,叫做“值得”。2023淮中高考,必将“兔”飞猛进;2023淮中学子,定会大展宏“兔”。
 



 
  跑操开始,校党委书记、校长于敏,副校长成向前、马骏、沈成银、葛金雷、王新南,工会主席胡鹤毅等领导以及老师们,带领高三学生跑操。高三学生精神饱满,步伐有力,队列整齐。高一高二和高三家长在跑道两侧为高三学生助威呐喊:“高三加油,高考必胜,淮中必胜!”这气势恢宏、响彻云霄的呐喊声,喊出了学生坚定而珍贵的梦想,喊出了学生奋力进取的决心。高三同学们定会信心满满走进高考的考场,满怀希望走向美好的明天。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每一个奋斗的高三学生都了不起。这次壮行仪式,旨在帮助学生树立信心,激发学生迎接高考的热情,鼓励学生努力奋斗,实现人生梦想。
  祝愿高三学子高考都能考出好成绩,在更大的人生舞台上放飞梦想,为祖国的更加强大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