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自信"平方"忧愁"微",进步"立方"快乐"积"——记我校数学教研组

作者:江苏省淮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3-06-02 09:08:10 浏览次数:


 
        高一Ⅰ部数学备课组是一个教风严谨、团结协作、勤于思考、不断创新、充满蓬勃生机的集体。既有大师领路、把握方向,又有教学技艺纯熟、锐意改革、年富力强的中青年教师,结构合理,富有战斗力。在备课组13名同志中,有7人担任班主任工作,有力地支持着年级组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备课组全体成员在新课改的环境下不断学习,深入开展教科研,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认真上好每一节课,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高一同学学好高中数学打好好基础。
 

 
 
  高一Ⅱ部数学组是一个教风严谨、团结合作、勤于思考、不断创新、教学经验丰富、充满蓬勃生机的老中青相结合的集体。全组共十四位老师,其中六位高级教师,五位一级教师。教学上,他们敢于创新、勇于挑战,积极探索高效课堂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形成开拓奋进、合作超越的备课组文化,不断带领学生激发潜能,超越自我;管理上,他们扎实开展素质教育,“先有父母心,再做教书人”是他们的自我要求,“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是他们的教育宗旨,“学有所长,学有所乐”是他们的培养目标。

 

 
  高二Ⅰ部数学组是一支团结、积极进取的团队,也是一支特别能战斗、敢于创新的团队。这里有市级数学学科带头人、区级数学学科带头人、区级数学骨干教师;这里有多位老师在省市优课评比中获得奖,我们的团队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下,一定会勇往直前,不断取得佳绩。
 



 
  高二Ⅱ部数学备课组是一个教风严谨、团结协作、敬业奉献、屡创佳绩的团队。秉承“对每一个学生负责”的师者初心,他们踏实耕耘,无声坚守,在教学、科研等多方面成果显著。 获得淮安市优秀班主任2人,淮安市优秀青年教师1人,淮安区骨干教师2人,市优课比赛一等奖2人。他们胸有丘壑,精心求价值等式;学习任务巧"排列",高效方法全"组合";自信"平方",进步"立方",忧愁可"微",快乐可"积",经验可"分",幸福可"导",成功是最大"概率"!全体组员同心同德,与时俱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三Ⅰ部数学组是一个以年轻教师为核心的朝气蓬勃、阳光向上、乐于奉献且极具凝聚力的集体。团队共有14人,其中高级教师6人,一级教师6人。“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是我们的心声;“挑战自我、追求卓越”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带领学生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高三Ⅱ部数学备课组是一支乐学善思、明理笃行、业务精湛、作风扎实、敬业勤勉的优秀团队,由13名教师组成,其中高级教师4人,一级教师9人,研究生学历2人。他们秉承“团结、务实、创新”的优良传统,心怀“千教万教,教人求真”的专业精神和教学理念,勤于钻研,勇于探索,积极投身于新高考的教学实践,扎实教学教研,教学成果卓著。他们专业过硬、严谨执着;他们团结协作、共同奋进;他们追风逐梦,辛勤耕耘,即将迎来2023届高考成绩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