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喜庆二十大 唱响新未来——我校举行第31届“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11-12 14:40:28 浏览次数:
       歌唱青春,飞扬梦想。11月11日晚,我校在丽泽堂报告厅举行第31届“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副校长马骏、葛金雷,工会主席胡鹤毅等领导到现场,与师生、家长代表共同观看了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全校96位选手参加了“十佳歌手”比赛。经过预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8名选手进入决赛,角逐校园“十佳歌手”桂冠。
 
  

 
 

 
 

 
 

 

 
  刘俊豪同学以一首《陷阱》,拉开了决赛帷幕,点燃了全场气氛。选手们各显神通,充分展示自己的演唱才能,带来了或婉转悠扬、或慷慨激昂、或含情脉脉的歌曲。《男孩》《无人的海边》《灯火里的中国》《新地球》《说好的幸福呢》《意外》《动物世界》……一曲曲动听的旋律,如同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展现在观众眼前,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美妙的声音使得台下的观众连连叫好,不停地挥动着荧光棒。
  我校上一届校园“十佳歌手”获得者张若溪和吴雨恬两位同学来到现场献唱。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周瑞希、仇宇旭、张馨月、王涛、吴宇轩、邵欣妍、白文韬、沈然等8名选手获得校园“优秀歌手”称号;刘俊豪、朱佳雪、相淮轩、瞿嘉璐、郭子豪、姜禹、夏星悦、周经纬、林则安、高陈新苏等10名选手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校领导和嘉宾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合影留念。
 
  

 
 

 
  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作为我校人气最高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才艺的平台,促进了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
  我校一年一次的科技文化艺术节旨在纪念“一二•九”运动,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展示师生的科技文化才能,激发师生为梦想拼搏进取,促进校园科技文化建设。科技文化艺术节有校园“十佳歌手”比赛、摄影作品比赛、科技创新比赛、小节目比赛、书画作品比赛、教职工演唱比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