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校202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完美收官

作者:房春东 蒋 斌 发布时间:2022-10-17 10:16:45 浏览次数: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16日下午16时28分,校202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结束为期两天的全部赛事,圆满画上句号。高三Ⅰ部20班高榕同学在女子实心球比赛中以12.47m的优异成绩打破11.55m的校运会纪录。
 



 
  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是我校的重要活动,是检验我校体育教育水平的一次重要机会。学校精心策划,各部门、各级部用心准备,开幕式现场精彩的呈现,各年级方阵英姿飒爽,步伐稳健,让大家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运动员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大显身手,斗志昂扬,永不言弃,争创佳绩。师生在运动中展现了拼搏进取,挑战自我的风采,全面展示了学校体育教育成果。
  运动场上的体育氛围浓厚。全体师生激情豪迈进入运动场。运动纪录上气球高悬,体育宣传展板内容激人奋进。欢快的、催人奋进的音乐,让人心情愉悦,会场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开幕式精彩纷呈。师生入场,队列整齐,特别壮观,特有气势。各方阵入场式新颖、有创意,突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跑操展示和韵律操表演场面壮观、震撼人心。象征着和平、希望和祝福的白鸽振翅高飞,五彩斑斓的气球承载着梦想在蓝天下舞动。近二十万网友“云”观看开幕式,留言评论,给予高度赞许。
 











 
  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让人难忘。所有运动员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本着一起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愿望,发扬不怕吃苦、挑战自我、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在“高三女子实心球”比赛中,高三Ⅰ部20班高榕同学以“12.47m”打破2019年10月份陈轩同学的“11.55m”的校记录。
 
 

 
  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让人称赞。裁判员们恪守体育道德,秉公判决,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后勤保障人员热情服务,团结协作;各部门、各级部领导和班主任组织协调、责任心强,确保了运动会顺利进行。
  学生志愿者的热情服务赢得师生赞扬。运动员永远是运动场上最闪亮的明星,但学生志愿者们默默奉献,为运动会做好服务工作,也是最值得点赞的人。他们早早来到运动场,又最迟离开运动场。他们一站就是很长时间,指引场上运动员安全、有序地参加比赛,毫无怨言,为大家参加比赛奉献了一份力量。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奋力拼搏,而赛场外,啦啦队热情服务,为运动员加油助威,让运动员更有信心去参赛。宣传组的同学们用甜美的声音,不间断播出学生的来稿,鼓舞士气,振奋人心。
  校园因运动而精彩,师生因运动而健康。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我校传统的体育教育活动,每年活动都取得极好的教育效果,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学生的体育技能,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