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集团两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钓鱼比赛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10-28 09:39:11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10月23日上午,集团两校在省“特色田园乡村”淮安区石塘镇张兴村举办第二届教职工钓鱼比赛。我校于敏校长、文通中学龚鹏程校长等领导参加活动。
 



 
  8时许,两校钓鱼爱好者40余人来到张兴村。他们迅速找到钓鱼位置,打开钓竿,挂上鱼饵,用力抛钓,等待鱼上钩。大家兴致高昂,他们中有经验丰富、动作熟练的钓鱼高手,也有才接触不久的钓鱼新人。参赛选手们各显身手,专业的渔具、秘制的饵料,为引来鱼儿上钩忙得不亦乐乎。有的选手下竿很短时间就有收获,提竿收鱼忙个不停,引起叫好声;有的选手因拉竿不快,多次眼看鱼儿上钩却又突然消失在水里,让人觉得可惜;有的选手虽然钓鱼经验不足,但是仍不急不躁,耐心等待鱼儿上钩。
 
 

 
 

 
 

 
 

 
  殷建山、刘涛、徐长恩等选手都钓到了大鱼,引来大家的围观拍照,纷纷称赞:厉害!厉害!
 
 

 
 

 
 

 
  于敏校长、龚鹏程校长等领导现场观看了比赛,还兴致勃勃拿起鱼竿钓鱼,体验一把钓鱼的乐趣。
 









 
  钓鱼比赛进行到11点30分结束,大家合影留念,留下这美好的时刻。
 
 

 
  集团两校工会高度重视这次活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细心服务,让参赛教职工领略了大自然的风光,愉悦了身心,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