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学生进行年度健康状况检查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9-26 14:16:44 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和生长发育情况,提高学生的健康水平,9月24日、25日,我校组织全校学生进行了一年一度的体检。
 



 
  为了保证此次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校学生工作处召开了体检工作人员的会议,各级部进行了广泛宣传,并做具体安排。
 



 
  本次学生体检的项目有身高、视力(色盲)、体重、五官、血压、血检、内科、外科等。级部主任、班主任带领学生到体检地点,指挥学生体检。区第二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对每一位学生进行了认真地体检,对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记录,同时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保健意见,指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工作人员配合医生,做好体检工作,确保每个学生检到位。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规范合理。
 






 
  同学们说:参加这次体检,我们进一步明白了只有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学习,才能更加快乐地生活。
 
 

 
  我校将根据医院反馈的检查结果,及时完善学生健康档案。针对一些学生的健康问题,及时与家长联系,家校合力,保证学生身体的隐患及时得到进一步的诊查和治疗,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关心学生健康、关注学生成长,建立健全学生体质健康档案,是我校的常态化工作,学校每年组织全校学生进行体检,随时掌控学生的健康状况,更好地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确保学生以更好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