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学子在省首届中小学生实验操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淮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2-09-15 08:51:22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首届中小学实验操作大赛成绩揭晓。在大赛高中化学总决赛中,我校高三Ⅱ部1班刘书瑞同学获省一等奖,高三Ⅰ部1班陆一鸣同学获省二等奖。另外,刘书瑞和陆一鸣两位同学同时获省首届中小学生实验操作大赛(高中化学)最佳合作奖。他们的指导老师是:林纪强、徐慧、高奎。
 

  省一等奖  刘书瑞


  省二等奖  陆一鸣


  获奖学生和指导老师合影
 
 
  江苏省首届中小学生实验操作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和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承办。本届大赛经过热身赛、预选赛、分区赛后,全省小学科学、初中生物、高中化学等3个学科156名选手参加了省决赛。
  我校坚持“五育”并举,努力激发学生兴趣,积极采取多种形式,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实验活动,提升学生的观察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创造性思维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科学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