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近50所高校来我校开展招生现场咨询 江渔作志愿填报讲座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6-27 10:10:51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帮助考生科学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6月26日上午,我校举行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南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省内外近50所高校参与活动。高考志愿规划师、中学生生涯规划教育培训师江渔应邀作高考志愿填报讲座,区融媒体中心作同步直播,惠及全市广大考生。

 

 
  这次活动的志愿填报指导和高校宣讲主会场在校史馆报告厅,分会场设在高三各班教室内。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招生人员就各自高校的招生政策、特色专业等方面作了介绍。
 









 
  高考志愿规划师、中学生生涯规划教育培训师江渔为学生和家长作了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她从志愿填报前的准备及注意事项、江苏省新高考招录政策解读、认知大学与专业、如何制作新高考志愿填报方案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讲座由校教务处丁军主任主持。
 
 

 
  随后,学生和家长来到校西门林荫道高校现场咨询点咨询。各高校招生人员就招生政策、特色专业等方面为学生、家长热情解答。
 
  

 
 

 
 

 
 

 
  “这次高考招生咨询会举行的很好很及时,有很多高校来学校宣传,解决了我们很多的填报困惑,对填报志愿有极大帮助。”学生和家长如是说。
  江渔老师的志愿填报指导讲座同时还由区融媒体中心通过“海棠融媒”APP和“海棠融媒”抖音号同步直播,广大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在线上观看了活动,仅“海棠融媒”客户端在线观众就有5万余名。
  我校以“以富强祖国为己任,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校训,以“培育现代成功人才”为育人目标,悠久的历史积淀,扎实的教育教学,培养出了一届又一届综合素质好的学生。每年用心策划的志愿填报指导和高校招生咨询会,让学生选好大学、填好志愿,不留遗憾,顺利进入理想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