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家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6-28 10:01:4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家校合作,更好地促进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6月26日下午,我校在校史馆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度家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86名家长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校长于敏、家委会主任委员韦霞等出席会议,副校长葛金雷主持会议。
 



 
  会上,于敏校长首先感谢各位家长在百忙之中参加会议,共同交流探讨学生教育问题。他建议,家长要与孩子多交流多沟通,了解孩子的想法和需求;家长要多表扬孩子,发现孩子身上的优点;家长要了解孩子的兴趣爱好,与孩子一起学习;家长要帮助孩子增强自信心,让孩子信心满满地去学习;家长要教育孩子坚持往正确的方向走,努力实现梦想。他希望家长要相信孩子,尊重孩子,陪伴孩子,静等花开;希望家校携手,共同培育好孩子。

 

 
  葛金雷副校长对暑假安排作了说明,并对假期的学生教育工作作了提醒。他希望家长重视学生假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关心孩子的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能够一周或一个阶段与孩子长谈交流一次,指导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让孩子在假期安全、快乐、健康。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心理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于志英应我校邀请以“家庭生活需要仪式感”为主题作了讲座,她从仪式与仪式感、家庭需要仪式感、家风传承需要仪式感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她的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让大家受益匪浅。
 
 

 
  这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家庭的相互沟通、相互合作,提升了家长的家庭教育能力。
  家校携手同心、共促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