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与南通大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6-24 15:30:17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我校与南通大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沈永江院长,我校于敏校长等领导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于敏校长对南通大学领导来学校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杰出校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高考成绩,他希望通过两校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学生,让更多的学生选择南通大学。
 



 
  沈永江院长感谢我校每年为南通大学输送很多优秀生源,他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南通大学的特色学科、特色专业以及学生就业情况。他表示,南通大学要加强与淮安中学的交流合作,共同举办多项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沈永江院长与于敏校长代表双方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沈永江院长授予我校“南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于敏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牌匾。
 



 
  参加仪式的领导、老师还就学生培养、高校招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通大学始建于1912年,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此次我校与南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推进了两校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发展,肯定会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