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期末德育工作会议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6-14 08:54:47 浏览次数:





 
  6月12日晚,我校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德育工作会议,高一高二全体班主任参加。葛金雷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主任刘春明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主任徐怀亮以“科学部署、有效落实”为主题,就高一高二年级期末学生评优、撰写学生操行评语、填写学生违纪处理记录表、住校生安全管理制度等项工作作了布置,并提出具体要求。
 



 
  葛金雷副校长就常规管理、“文创”中期迎检和安全工作作了布置。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常规管理,做好环境卫生工作,加强学生仪容仪表管理,对于学生校内携带和使用手机、男女生过密交往以及学生晚自习课间和晚自习下到操场进行球类活动必须禁止;要积极做好迎接省“文创”工作中期测评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教育学生遵守交通规则,晚自习下要关锁好教室门窗,对学生交往不当要及时教育;各年级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他希望各级部以及各位班主任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各项工作,使我校的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期末德育工作任务,提升了班主任的管理水平,推进了我校期末德育工作有序开展。
  我校始终把德育工作放在首位,不断探究德育新方法,使学校德育工作更细致、更科学,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让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