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为前往校外考点参加高考的学生送行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6-07 15:28:33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我校为前往校外考点参加高考的1300余名学生送行,为考生加油鼓劲,祝他们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集团董事长陈进,我校校长于敏和成向前、马骏、沈成银、葛金雷、徐维民、王新南、胡鹤毅等校领导参加活动。
 



 
  高三学生十多年来的寒窗苦读、奋力进取,终于迎来了人生一次大考,他们信心满满、面带笑容来到校园。
 
 

 
 

 
 

 
  送考老师手上拿着金灿灿的向日葵,向考生送上美好祝福,告诉考生沉着答题。
 
 


 

 
  考生坐在车上还看课本、翻笔记,抓紧最后的时间学习,他们的学习精神让人感动。
 



 
  8时许,送考车队出发。当车子开到西大门,学生志愿者在道路两侧高喊:“旗开得胜 金榜题名!淮中学子高考必胜!”

 

 
  陈进董事长、于敏校长率校务会成员一起高举向日葵,竖起大拇指,向每一辆送考车上的学生送上美好祝福。
 






 
  校门外人头攒动,很多家长为孩子送行,他们挥手欢送,高喊:“加油!一举夺魁!高考成功!……”场面壮观,气氛热烈。
 
 

 
 

 
 

 
  祝我校所有考生考出理想成绩!
  祝我校2022年高考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