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来自高一美好的祝福,只为奋斗的高三

作者:蒋 斌 发布时间:2022-06-06 10:39:09 浏览次数:
        青春的征程是星辰大海。少年怀揣梦想,挥洒奋斗的汗水,奔向人生的诗和远方。6月5日下午,我校高一年级的同学们用不同的方式为即将奔赴高考考场的高三学子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高一的同学们精心布置了自习教室,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桌椅摆放得整整齐齐,并特地准备了一份份送给高三学子的礼物。
  祝福真挚,诚意满满。这里有用心布置的祝福板报,有精心准备的美味糕点,有寓意祝福的可口饮品,更有写满祝愿的寄语卡片……
 
 

 
 

 
 

 
 

 
  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一个个温馨的礼品,饱含着高一学子对学哥学姐的美好祝愿。
 
 

 
  六月,我们共同期待高三学子凯歌的奏响,一起见证他们乘风破浪、蟾宫折桂的荣耀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