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助力2022高考”赠送祝福礼品活动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6-01 16:11:05 浏览次数:
 
  乘风破浪待六月,又是一年高考时。随着高考临近,为表达对高三学子的祝愿,增强他们迎战高考的信心,5月30日上午,我校开展“助力2022高考”赠送祝福礼品活动,用独特的方式,为全体高三学子加油鼓劲。
 
 


 
  此次活动由高三Ⅱ部年级李建胜主任主持,他介绍了学校向高三学生发放礼品及餐券活动目的和意义。他还告诉同学们:校领导以及后勤人员都十分关心高三,都希望高三同学高考能考出好成绩。
 



 
  成向前副校长作了讲话。他说:“岁月不居,时光如流,转眼间,大家高中生涯即将划上圆满句号。十二载春华秋实,同学们披星戴月,挑灯夜战,就是为着心中那个梦想,在这个圆梦的时刻,同学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我们的小伙伴们,有我们的老师,还有我们的领导和教职员工,我们和大家心情一样,就是希望你们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淮安中学圆自己美好的梦,走上远大的平台。在接下来的备考中,同学们要集中精力,仔细查漏补缺,愿同学们在高考考场中能沉着应考,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祝大家心想事成,金榜题名!”
  为了做好给高三学生送祝福的活动,我校共拨款五万余元为全体高三学生购买礼品和发放住校生免费餐券。后勤服务处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提前一天采购了新鲜食材。食堂员工放弃休息时间,29日白天包粽子,30日凌晨3点开火蒸粽子,然后小心地将熟粽子吹干,再将礼品装进特制祝福袋。
 



 
  清早,副校长成向前、王新南,年级主任李建胜等领导以及穿着可爱玩偶装的高一年级4名学弟为高三学子发放祝福礼品。
 
 




 
  祝福袋里有大糕、粽子、本子、提子,寓意“一本高中,金榜题名”。学校的关怀、老师的陪伴、家长的呵护、同学的勉励……这些都让高三学子感受到高考的征程上并不孤独。
 



 
  高三学子倍受鼓舞,拿到礼品和餐券后齐声高呼:“高考加油、淮中必胜!”
  高三Ⅱ部13班张欣然同学说:“我很惊喜能够在临近高考的时候收到学校的祝福和礼物,深深地感受到来自淮中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我相信带着这份祝福,我们高三学子一定能够奔赴自己的年轻战场,创造属于我们自己2022年的辉煌。”
  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介绍说:“看到高三同学们喜欢我们送的祝福礼品,我们很开心!高考临近,保障考生食品安全是头等大事。每年五月开始,我们总是想方设法对高三饮食进行改善、丰富。希望同学们能吃出关心的味道、祝福的味道!预祝孩子们考出好成绩,预祝淮安中学2022届高考再创佳绩!”
 



 
  高考,是人生的重要节点,也是学子迈向更广阔舞台的起点。只要心怀梦想、坚定信心、努力奋进,胜利必将属于每一个为之奋斗的人。
 
  同学们
  请带上暖心的祝福
  整装待发
  六月,蟾宫折桂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