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来我校作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6-02 16:04:49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我校邀请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盐与餐饮监督管理处处长丁剑为食堂全体员工作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淮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科科长张海勇等领导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主持。
 
 

 
  培训会上,丁剑处长以“学校常见食物中毒及预防处置”为主题作了培训。他从“食物中毒、食源性疾病基本概念”、“学校食物中毒事故的预防”、“学校食物中毒事故的处置”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他列举食物中毒的例子、展示食堂管理不规范的图片,告诉大家要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严格遵守食品安全管理规定,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确保学校食品安全。
 



 
  丁剑处长讲授的内容丰富,通俗易懂,针对性强,让大家受益匪浅。
  庞峰主任总结说:“感谢丁处长在高考前夕走进基层为我们食堂员工作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我们一定会把培训的知识用到工作中去,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服务好每一名师生。”
 



 
  此次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增强了食堂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推进我校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我校一直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力度,提升食堂员工的业务技能,努力打造让学生和家长更加满意的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