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副市长、区委书记张笑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4-22 08:51:02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副市长、区委书记张笑来我校查看师生核酸检测采样现场,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区长颜复,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凯,区教体局局长蒋雪峰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在我校南大门,张笑副市长等领导拿出手机,主动扫码,然后从红外成像测温通道进入校园。

 


 
  张笑副市长边走边看,询问我校疫情防控情况。张笑副市长到高三Ⅰ部中庭和翔宇楼中庭查看了师生核酸检测现场,了解师生核酸检测工作情况。
 



 
  张笑副市长说,淮安中学有7000多名师生员工,要把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头等大事,要科学精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教学有序、防疫到位。
 



 
  于敏校长向张笑副市长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对领导们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
 



 
  我校始终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