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对疫情防控再部署再抓实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3-17 15:36:29 浏览次数: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堡垒,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3月16日晚,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推进会,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抓实。
 






 
  3月16日下午,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校疫情防控办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区教体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16日晚上,我校在翔宇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推进会,就贯彻落实区教体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再部署、再抓实。
  校长室所有成员、各级部主任、德育主任、教务主任、校办全体干部、防控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葛金雷副校长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介绍,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好的级部和老师进行了表扬,并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生工作处主任徐怀亮就“每日查验双码”作了专题培训。他从收集哪些人的双码、如何收集双码、查验双码等作了详细说明,就双码收集技巧和使用提出建议。
 
 

 
  于敏校长以“切实筑牢安全堡垒”为主题,对校园防疫工作提出了要求。他从师生早晨进校到晚上放学,一天的疫情防控每个环节作了详细布置,着重在师生测量体温、双码上报、学生就餐、师生戴口罩、家长接孩子管理、班级消毒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于敏校长希望各位干部和老师们思想上高度重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确保校园平安的同时,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力争今年的高考再创辉煌。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校各部门、级部牢固树立忧患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防控工作想在前头、落在实处,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