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高三师生伙食座谈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2-20 15:57: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伙食质量,促进食堂和师生间的沟通,2月18日晚,我校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高三师生伙食座谈会,高三师生代表、食堂领班参加了座谈会。沈成银副校长,高三Ⅱ部李建胜主任、朱继元副主任,高三Ⅰ部颜丙戎副主任等出席座谈会。后勤服务处庞峰主任主持座谈会。
 
 

 
  庞峰主任首先向同学们提问:同学们在二年半的就餐过程中最烦心的事是什么?高三师生都在迎战高考,我和食堂领班都很想服务高三,你们希望我们怎样服务高三?
 






 
  参加座谈会的师生积极发言,他们感谢了食堂员工的辛勤工作,同时对饭菜的品种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庞峰主任和食堂领班现场回答了师生提出的一个个问题,对容易解决的现场答复,对有些问题表示会后调查解决,他们还希望同学们对食堂工作多提宝贵建议。
 



 
  李建胜主任在座谈会上说,食堂员工真心、诚心地为我们服务,我们要对食堂人员更多的理解、宽容,希望同学们把食堂用心服务和各项举措向学生宣传,大家齐心协力做好伙食工作。
 
 

 
  沈成银副校长作了讲话。他说,刚刚开学,后勤工作事务杂,依然把高三伙食问题作为第一件大事,服务高三,关心高考,让我非常感动。同学们把自己的想法和班级的想法,真诚地反馈给我们后勤部门,这样更有利于后勤部门为高三师生做好伙食工作。希望同学们把庞主任讲解的内容带到班级,向同学宣传。感谢后勤部门为全校正常运转作出的贡献,提供的高质量服务,希望食堂尽一切力量为高三师生提供价格低、可口的饭菜,让师生有愉快的心情、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我们一起努力,2022年高考一定会取得辉煌成绩。
  “座谈会上,听了师生表扬食堂员工的真心话,我们非常高兴。另外也听到了师生对食堂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感到工作做得还不到位,今后一定改正不足之处,努力把饭菜做得更好,让师生吃得更营养健康。”食堂领班们坚定地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