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挑战自我极限 一起向未来——我校举办2022届高三百日誓师报告会

作者:房春东 蒋 斌 发布时间:2022-02-25 08:57:36 浏览次数:
       时光无言,标记奋进者的坚实步履
  重回首,百年淮中,弦歌不辍
  再期许,心怀阳光,奋进前行

 
  为激励广大学子鼓足干劲,以饱满的激情迎战高考,在距离2022高考100天之际,2月24日下午,我校举办了2022届高三百日誓师报告会。

 

 
  全国知名励志演说家刘成刚为高三学子带来了一场以“挑战自我极限,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励志演讲。校长于敏,副校长成向前、沈成银和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报告会上,刘成刚老师结合高三迎考的实际,从树立坚定的信念、注重考前心态的调整、有永不放弃的精神、挑战自我极限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
  在演讲中,刘老师带领同学们回忆父母和老师的培育之恩,回忆父母和老师为自己的成长付出的心血。同学们热泪盈眶,心灵受到了深深的震撼。
 
 

 
  在互动环节中,刘老师引导同学与班主任做起了游戏。一时间会场上笑声不断,掌声如潮。班主任走到班级队伍最前列,所有的同学向老师深深鞠躬,并冲上前去与老师拥抱,表达感谢和感恩之情。
 
 

 
 

 
 

 
  宣誓环节中,各班同学代表纷纷跑上主席台,带领班级学生高喊班级口号,声音洪亮,场面震撼,令人动容。

 

 
  班主任纷纷走上主席台,拿起话筒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确定目标,奋发学习,奋战高考。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动下,高声地喊出奋斗目标,回应班主任,信心满满,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考出佳绩,为班级、学校争光添彩。
  学生代表高高抬起了班主任,师生齐心,共同高呼,为自己加油,为班级加油,为淮中加油时,将活动推向高潮。
 









 
  会场上,师生相互激励的话语,相互理解支持的拥抱,震撼了台上台下的每一个人。
  最后,在刘老师的引领下,全体同学起立,高举右手,进行了庄严宣誓,誓言响彻天地。

 

 
 

 
  饱满的激情、生动的事例、富含哲理的语言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增强了学生决胜高考的信心和决心。
 
 

 
  沈成银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高三师生能够树立信心,确定目标,奋力拼搏,决战高考,争创优异成绩。
  这场报告会,就是一堂精彩的人生教育课,不仅教会了同学们如何应对高考,更教会了同学们如何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风风雨雨,如何迎接人生的种种挑战。
  在向着梦想奔跑的时代,唯有始终高扬奋进的风帆,才能在高考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在奋进中开辟未来。奋进的淮中人永不止步,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勇毅笃行,凝聚起高考路上披荆斩棘的力量。百日冲刺战高考,一鼓作气,筑梦未来,必将创淮中高考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