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全体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2-16 14:35:4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健康,2月15日上午,我校组织全体学生进行核酸检测。淮安医院医护人员来我校为学生核酸检测。

 

 
  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我校进行了周密安排,落实了人员负责,由班主任带领学生到检测地点。葛金雷副校长、各年级级部主任到现场指挥。
  “请大家有序排队,不拥挤,耐心等待……”在校史馆一楼大厅、高三Ⅰ部中庭、高三Ⅱ部中庭,级部主任、老师对准备做核酸检测的学生进行提醒。
 
 

 
 

 
 

 
 

 
  淮安医院的医护人员仔细核对学生的身份信息,认真对每个学生进行核酸检测。“请坐,保持放松,头稍微抬一点。来,张开嘴巴,保持发音‘啊’。很好,休息一下,我们再来一次。”虽然穿着防护服戴着面罩有点不方便,但他们依然耐心地对学生进行讲解。
  由于安排得当,检测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都能按老师的要求,佩戴口罩,自觉保持距离,有序排队,参加检测。
  “参加核酸检测,我感觉到医生热情、耐心、负责、专业,还有就是速度快,效率高。感谢学校、感谢医生,为我们的安全健康付出的辛劳。”高二Ⅰ部(9)班张静阳同学在接受核酸检测后这样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校全力服务好学生,做到防疫、教学两不误,确保了校园安全、师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