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获评区2021年度教育体育工作目标考评先进单位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2-16 14:26:17 浏览次数:
        近日,从淮安区教体局传出喜讯,我校荣获区2021年度教育体育工作目标考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另外,我校“‘学总理 创三好’红色教育”在区2021年度教育体育工作目标考评中,被评为“中小学特色项目”。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育体育工作,加强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扎实开展体育教学活动,不断提高学生体育运动水平,经常组织学生参加各类体育竞赛活动,展示体育教学成果和学生的运动风采。
  我校自1979年起,坚持开展“学习周总理,努力创三好”活动,迄今已有43年。我校坚持在教育体育中组织学生学习周总理,培养学生的高尚人格,提高学生的运动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辛勤的付出,收获丰硕的成果。获得两项荣誉是区教体局对我校教育体育工作的肯定。我校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教育体育工作,培养更加优秀的学生,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