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区委书记张笑视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2-12 20:50:43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张笑来我校视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朱书文、彭凯,区教体局局长蒋雪峰等领导陪同。
 
 

 
  张笑书记一行从校南门测温通道进入校园后,查看了校园环境和防疫物资室,并询问了我校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张笑书记强调,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师生健康放在首位,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安全。
 



 
  集团领导陈进、校长于敏就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张笑书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
  张笑书记对我校近年来的办学业绩表示赞许,他叮嘱于敏校长:“你从淮安中学毕业后,回到母校教书,是这个学校培养了你,现在你当校长了,一定要把学校办得更好!”于敏校长表示,一定会牢记张书记嘱托,让淮安百万父老乡亲放心。
 
 


 
  我校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前,学校通过钉钉家长会、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和家长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学生返校前,我校已经对教室、宿舍、食堂、办公室、厕所、垃圾房等场所进行了卫生整治和全面消杀。校防疫物资室也储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