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区教体局相华副局长看望慰问陈廷伟老校长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1-28 14:43:09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7日下午,淮安区教体局副局长相华看望慰问我校老校长陈廷伟,向他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我校于敏校长,区教体局宣传科项生副科长陪同慰问。
 
 

 
  在老校长陈廷伟家中,相华副局长详细询问了老校长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听取了他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为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代表区教体局向他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向老校长赠送了鲜花和慰问金。
 



 
  老校长的教育智慧和奉献精神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于敏校长向老校长表达了学校诚挚的祝福,对老校长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给老校长送上慰问金。
 
 

 
  老校长陈廷伟对区教体局和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现在社会经济发展很快,社会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高,人们对学校的教育要求也越来越高,你们身上的担子重、压力大,希望你们勇挑重担,奋力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