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携手奋进聚合力 创优争先勇担当——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行政干部大会

作者:蒋斌 发布时间:2022-01-23 09:22:05 浏览次数:
       行稳方能致远,蓄势奋进扬帆。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理论水平、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强化责任意识,1月22日上午,我校在校阅览室召开全体行政干部大会。大会由王新南副校长主持。
  



 
  于敏校长作重要讲话。他对本学期行政管理工作措施和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干部述职并接受评议是民主管理和检验干部工作效果的有效方式,是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意义重要而深远。
  于校长从目标、行动、担当、沟通、创新、协作、胸襟、心态等八个角度与全体行政干部共勉。他强调,行政干部要不忘初心,迎战2022,要心怀责任,勇于担当,要有较高的执行力,遇到事情要立即行动。路必须去走方能到达,事必须去做才能完成,苦也必须去受才能消除。干部要学会沟通,让心胸变得开阔,才能更赢得团队的认可和支持,要创新迎未来,要创新求变,把握现在,直面未来。大家要发扬淮中精神,携手奋进,创优争先,求真务实,发挥自己在团队中的个体作用和价值,让团队更好,让淮中更好,从而遇见最好的自己。
  于校长希望,全体行政干部要做到“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要记住忠言逆耳利于行,要能听得进批评的话,不仅要有宽容的美德,还要有成人之美的胸襟,要让身边的人因为你的原因而发展得更出色;干部们也要保持阳光自信的心态,学会快乐地工作。学校的发展与每一位淮中人息息相关,大家一起携手奋进,创优争先,与时俱进,勇立潮头,让2022更加出彩。
 
 

 

 

 

 
 




 

 
  各位校级领导结合各自分管条线对学期工作作了点评,通过具体的人和事,提炼淮中精神,对所结合的各部门、各级部的学期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中肯建议,发现学期进步的空间,挖潜鼓劲,希望各部门、各级部继承并发扬淮中精神,团结协作,再接再厉,再攀新高峰。

 

















 
  会上,22位新进、新晋行政干部依次述职,通过梳理工作,提炼亮点,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从教育、教学、教研、宣传、安全、后勤等方面对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与剖析。述职内容丰富、数据详实、重点突出,晒出了一学期工作的“成绩单”。整个述职过程严谨而饱满,充分展现了各部门、各级部及其团队成员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是学校完善管理机制、加强团队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促进了各部门、各级部的工作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也为我校2022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的学期,我校将继续立足实际,求真务实,着眼于优化,着力于实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向着管理规范、质量一流、特色鲜明的现代化优质学校迈进,打造高品质高中品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