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霸榜了! 我校一大批老师在市区两级教科研评选中获奖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1-19 09:46:00 浏览次数:
        近日,淮安市优秀教学论文、综合专题类论文、教学设计评比结果揭晓,我校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其中任前飞、颜丙戎、周学科、郭琪等4位老师的教学论文获一等奖,毛志红、梁艳、周学科、尹志云等4位老师的教学设计获一等奖。

 





 
  另外,淮安区的教学论文、教学设计、教育随笔评比结果也揭晓,我校的王令玲、鲍娟等19名老师的教学论文获一等奖,杨如荣、杨艳中等21名老师的教学设计获一等奖,夏可昕、苏晶晶等8名老师的教学随笔获一等奖。

 








 
  一直以来,我校把教科研工作摆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重视教师专业发展,组织教师外出交流学习、开展师徒结对活动等,提升教科研能力。我校还举办写作培训等项活动,鼓励老师们在教学之余勤于总结,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今年我校老师在市、区教学论文、教学设计、教育随笔评选活动中大面积获奖,这是对我校一年来教科研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我校老师积极投身教科研的最好回报。我校将继续加强教科研工作,鼓励老师们不断思考,不断创新,不断总结,力争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