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在淮安区第七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2-01-02 10:54:51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0日,淮安区第七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决赛(高中组)在我校顺利开赛。
 



 
  在这次足球联赛中,我校足球队夺得高中男子组第一名,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当日下午,决赛在我校田径场举行,华丰职校与吴承恩中学足球代表队比赛争夺第三名,淮安中学与工业中专足球代表队比赛争夺冠军。
 






 
  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挡不住参赛队员们的热情。球员们各展绝技、默契配合,迎难而上,打出了自己最佳的水平。场上精彩不断,场下助威不断,大家都在尽情享受着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经过激烈角逐,吴承恩中学以2:1成绩战胜华丰职校,获得第三名,我校以2:0成绩战胜工业中专,获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区教体局举行了颁奖仪式,领导们为获奖学校颁发了奖牌。区教体局体育科肖春科长等领导为我校颁发了淮安区第七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决赛高中男子组第一名奖牌和优秀组织奖奖牌。
 



 
  我校特别重视体育教育教学。这次足球联赛,队员们情绪高涨,积极训练,认真备赛,顽强拼搏,文明比赛,争创佳绩,充分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和斗志,活力与激情,拼搏与专注的运动精神。
  “我校足球队获区级足球联赛第一名,这是同学们平时刻苦训练、努力拼搏的结果。这次足球联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相关级部和班主任的大力支持,在此对他们表示感谢。校园体育赛事,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也进一步弘扬了奋力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打下基础。”我校老师们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