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区第七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在我校举行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12-12 09:41:11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由淮安区教育体育局主办的区第七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在我校举行。来自淮安中学、车桥中学的学生足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两队队员尽情挥洒汗水,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运动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示了足球魅力和体育精神。裁判员、工作人员秉公执法,认真负责,体现出了他们的敬业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足球代表队以1比0获胜。
 



 
  此次比赛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为两校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两校体育教育稳步发展。
  我校非常重视体育教育工作,关注足球教学工作,培养学生运动兴趣,增强学生体质,培育足球运动人才,努力推进学校足球教育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