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顺利举行淮安区2021年省市级课题结题集中鉴定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12-14 09:57:36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淮安区2021年省市级课题结题集中鉴定会(淮安中学点)在我校举行,淮安中学和楚州实验中学的课题主持人、课题组成员参加了课题结题鉴定会。淮安市教学研究室数学教研员冯建国,淮安区教学研究室主任杨宝发、教研员周军、教研员陈寿禄等专家出席课题结题鉴定会。
 
 


 
  此次参加结题鉴定会的课题分别是:我校特级教师杨文举、淮阴师范学院郭嵩教授主持的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高中数学教学中“LCPER”动态小组建设研究》、我校丁军主任主持的淮安市教学研究课题《基于大数据的个性化错题集在高中教学中的应用研究》、楚州实验中学康爱阳老师、苗红星老师主持的淮安市教学研究课题《运用扩句与缩句提升初中生英语读写能力的研究》。
  课题结题鉴定会上,课题主持人分别汇报了课题的研究情况和取得的研究成果,鉴定组专家们通过听取汇报、质询和查阅资料,分别从课题价值、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实践效果等方面作了评价。专家们一致认为,这三项课题能立足实际,立足实践,具有极强的实践性、规范性和可借鉴性,成果突出,同意结题。另外,专家们建议各课题组进一步深入研究课题,总结特色和亮点,推广研究成果,把课题研究成果运用到教学中去,推进新课程改革,促进学校教育科研工作快速发展。
 
 


 
  我校高度重视教科研工作,鼓励广大教师进行教学研究,提高自身的教科研能力,一直以来,在课题研究、论文发表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我校还积极把课题研究成果运用到教育教学中去,促进学校内涵建设的进一步提升。此次两项课题顺利结题,一定会激发老师的教科研热情,促进他们深入研究教学、提升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