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今年“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将有哪些精彩活动

作者:王冬梅 发布时间:2021-11-17 09:30:45 浏览次数:
     随着11月13日校园“十佳歌手”决赛结果的产生,我校一年一度的“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我校为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而举办的一项传统校园文化活动,迄今已是第三十届。
 



 
  今年的活动仍由校团委承办。据校团委陈华亮书记介绍,今年是“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6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因此,本届科技艺术节的宗旨是厚植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展现淮中学子昂扬的精神风采。
 



 
  “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从11月13日到12月9日,分拉开序幕、歌声飘扬、百花齐放和精彩闭幕四个阶段进行。活动项目包括已经落幕的校十佳歌手比赛,以及集团两校教职工表演大赛、大合唱比赛(高一)、歌舞器乐类小节目比赛、科技创新比赛、“庆祝建党百年”师生书画作品展和“追光逐影 留住秋”摄影作品展等。
  



 
  上述比赛的结果将在12月9日的闭幕式上公布。闭幕式除进行大合唱比赛决赛外,获奖的文艺节目也有机会在闭幕式舞台上和全校师生见面。
 



 
  目前,各项活动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让我们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