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接受“淮安市平安校园建设示范校”现场考核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7 09:17:18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上午,由淮安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政委周润之为组长的“淮安市平安校园建设示范校”考核组一行来我校,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组领导从南门测温通道进入后,实地察看了南门监控室、宿舍、食堂、危化品室等重要场所。
 
 





 
  考核组领导在察看过程中,详细了解我校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做法。葛金雷副校长回答了考核组领导提出的问题。
 
  

 
 

 
  在我校接待室,考核组仔细查阅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台账资料。葛金雷副校长向考核组汇报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考核组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措施得力、效果显著,营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我校2011年获得“江苏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近年来,我校秉持“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工作理念,积极开展“平安校园示范校”创建工作。以校园“安全、有序、和谐”为目标,狠抓安全工作“五个到位”:组织到位、宣传到位、制度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了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