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迎“篮”而上,奋勇争先——集团举办教职工篮球比赛

作者:郁晗 发布时间:2021-11-15 15:35:5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集团两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11月13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教育集团2021“老淮安杯”两校教职工篮球联谊赛在文通中学篮球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两校工会牵头,文通中学承办,“老淮安”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赞助。淮安中学副校长葛金雷和文通中学校长龚鹏程等校领导参加了活动。
  开赛前,文通中学校长龚鹏程致开幕词,预祝本次篮球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龚鹏程校长挑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赛场上,参赛队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既赛出水平,也赛出风格。双方抢球、断球、防守、猛攻,场面精彩、激烈。队员们你争我夺,打得难解难分,精湛的技艺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裁判员老师公平公正,认真严肃,维护了比赛的公平性和严肃性。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以66:66的比分完美收官。
  本次篮球联谊赛不仅激发了两校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而且大大地增强了集团两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参赛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奋勇争先的斗志带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教育事业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