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奉献热血 传递温暖——我校教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11-15 15:15:27 浏览次数:
        一袋热血,一份爱心。
  11月13日上午8时许,淮安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开进了我校,我校教职工们来到翔宇楼三楼会议室,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教职工们认真登记信息表,进行抽血化验和身体检查。
  


 
  符合献血条件的教职工到楼下的献血车上,挽起衣袖,伸出手臂,献出热血。成向前副校长第一个献血,他已经多年带头献血,奉献爱心,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
  






 
  看着殷红的鲜血顺着导管流进了储血袋,教职工们都为自己奉献爱心而感到高兴。本次活动成功献血61人,献血总量达18500毫升。
 
  

 
 

 
  我校教职工每年都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和真善美,也将“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在校园大力弘扬。